楚雄市司法局全面掀起学习新热潮

日期:2011-09-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闫 琼点击:182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楚雄市司法局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为载体,把学习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全面掀起学习新热潮。
       一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详细解读了州委书记张太原在州第八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大会主要精神和州委张太原书记对贯彻会议精神的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传达学习,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按照真学、真懂、真用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精神、付诸实践。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如何贯彻落实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发言。二是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并写出一篇心得体会文章。三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领导重要讲话和重点文章。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杨善洲精神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关键在于落实》、李纪恒在全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努力开创彝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等讲话精神。四是精心编印学习资料,将领导重要讲话和重点文章编印成小册子,发给全局干部职工,做到人手一册,积极开展每天不少于1小时的自学活动。
       市司法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把要我学习变为我要学习,把学习变为自觉的行动,让学习变为一种生活方式,形成人人重视学习、人人努力学习、人人热爱学习的良好氛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