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镇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1-06-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光琴点击:469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中山镇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6.26是国际禁毒日,为提高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抵制毒品的能力,大力营造禁毒氛围,626上午,组织了禁毒办、妇联、派出所、司法所、共青团等部门在月亮湾广场举办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通过图片展、设立咨询台、悬挂过街横幅等多种形式宣传禁毒知识,警示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主题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我镇的宣传活动从“禁毒知识与危害”、“拒绝毒品的方式”和“禁毒的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用大量触目惊心的真实事例,教育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关爱生命。特别是教育广大青少年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宣传现场,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宣传挂图,细致阅读工作人员散发的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向工作人员咨询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举办单位逐字逐条解答群众咨询,镇派出所的干警现场解答相关法律和法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当天上午散发宣传资料20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120多人次。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充分认识毒品问题严重破坏经济建设、败坏社会风气、破坏精神文明建设、危害社会治安稳定、影响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涣散民族精神等危害后果。积极依法参与禁毒斗争,努力实现禁毒目标,为创建平安和谐中山做出新的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