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神”落网!民警为你揭秘必赢“神器”

日期:2022-04-21来源:转载点击:92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购买手机作弊器、特制扑克牌和接收耳机等作弊工具,在与他人“诈金花”赌博时骗取钱财.......一桩赌博案背后竟牵出诈骗团伙!

 

近日,云南省楚雄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抓获了一个利用赌博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抓捕嫌疑人 6名,涉案金额3万余元。当晚,民警在对辖区一起赌博案件查处时,意外发现了牌桌上只赢不输的两名“赌神”背后的猫腻。经查,以二人为首的6名诈骗人员以“邀约赌博”的方式利用“隐形眼镜”“微型耳麦”“特制扑克牌”“传感器”等设备操控赌局。

在牌桌上使用的扑克牌虽然外观和正常的牌一模一样,但都经过特殊处理。有的撒上了特制粉末佩戴特殊的隐形眼镜就可以看到牌面大小。有的可以通过手机作弊器扫描图像后传回接收器中。众人通过佩戴“微型耳麦”相互在牌桌上交换信息。目前六名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部分参赌人员也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

 

警方提醒:凡赌必输!不要妄想不劳而获,更不能以身试法。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任何形式的赌博、诈骗犯罪。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