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你我同行 | 楚雄市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2-03-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者明磊点击:575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日,楚雄市2022年“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在桃源湖和市民广场启动。

 
 
活动当天,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邝华然到宣传活动现场,详细了解各部门的宣传情况,并向广场上群众宣传讲解平安楚雄建设有关知识。邝华然希望各单位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投身平安楚雄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打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意识。

 
今年楚雄市“平安建设宣传月”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楚雄”为主题,在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宪法、平安建设、打击犯罪、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感满意度等内容,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大家讲解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并普及各类安全防范知识。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于今年1月1日起施行 ,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法律援助法,在楚雄市司法局的宣传展位,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法律援助法的相关政策。

楚雄市司法局副局长李玉蓉:法律援助主要是向经济困难公民和符合法定条件的当事人无偿提供法律咨询,代理刑事辩护的法律服务的制度。我们今天到桃源湖为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法律援助法的政策和范围,提高市民群众法律援助的知晓率,让群众能够运用法律援助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楚雄高新区、鹿城镇、东瓜镇、市属有关部门等56个单位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