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派出所迅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

日期:2021-11-02来源:转载点击:841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今年以来,楚雄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急群众所急,办群众所需。10月25日,西城派出所仅用4个小时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树立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当日7时许,西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段某丽报警称:其在兆顺财富中心加油站发现自己的一部苹果12Pro max手机被盗,手机于9月购买,价值9800元。接到报警后,派出所随即对该案件展开调查。经办案民警开展大量走访调查工作,很快锁定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

经过4个小时的持续侦查,反扒队员于当日11时16分许在开发区火车站将犯罪嫌疑人孙某全抓获,后从孙某全家中查获被盗手机3部。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全对盗窃段某丽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待了家中另两部手机是其在开发区盗窃所得。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全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楚雄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