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巡志愿者 织密防控网

日期:2021-08-17来源:转载点击:647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全面深化平安楚雄建设,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平安楚雄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引导和调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平安楚雄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8月12日-8月16日,由市委政法委牵头,相关执法部门配合,鹿城镇、东瓜镇15个重点社区组织,由辖区共建单位对各自责任小区开展平安志愿者夜巡服务活动。

每支平安志愿者由1至2名执法人员带队,对夜巡区域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发现、报告治安隐患,检查并收集上报夜间噪音是否扰民、网吧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车辆是否存在乱停乱放等问题,充分发挥“社区民意收集员”、“平安建设信息员”、“矛盾纠纷调解员”、“平安创建宣传员”、“平安楚雄守望员”的作用。

 

 

 

 

 

 

平安志愿者通过走街串巷,形成强大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合力,筑起全方位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最大限度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楚雄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最大限度织密社会面防控网络,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