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楚雄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自查从宽 被查从严” 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1-04-22来源:转载点击:304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持续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提振检察干警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全面开启查纠整改工作。4月20日,楚雄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全华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寇建萍传达并解读《云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试行)》等相关政策文件。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全华对查纠整改环节的政策要求进行解读,动员干警卸下思想包袱,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把握好组织给予的机会,早报告早治疗。他强调,一是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充分认识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标准。三是要明确自查内容,全面查纠整改。四是要在统筹推进上再强化,稳步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进入队伍教育整顿核心环节,市检察院将严格按照市委政法委和上级检察院工作要求,强化政策运用,规范标准,精准执行,采取有力举措,扎实稳妥推进查纠整改,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持续走深走实。

 

来源:楚雄市人民检察院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