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丨楚雄市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日期:2021-04-22来源:转载点击:767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反恐防范宣传活动

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5日上午,楚雄市公安局反恐大队民警先后来到开发区市民广场开展反恐防范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发放了《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群众举报暴力恐怖犯罪线索奖励办法》等普法宣传资料,向在场群众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恐怖主义及在生活、出行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

 

民警就日常生活中如何识别恐怖袭击嫌疑人,发现可疑人员、遭遇持械袭击应如何应对向在场群众做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反恐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当日上午,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受教育群众近千人。

 

普法进辖区,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2021年4月14日,西城派出所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在辖区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派出所动员辖区各个单位,通过微信群、LED电子屏、布标等形式向人民群众进行宣传,激发群众爱国热情,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活动中,动员辖区单位悬挂宣传布标6条,电子屏宣传20余条,播放视频60余次。

 

来源:楚雄市公安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