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孙旭教授应邀到我州作“国家安全战略思考”专题讲座

日期:2011-06-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洁 李绍波点击:513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号下午,我州举行领导干部国防知识讲座视频会议,邀请国防大学教授孙旭作“国家安全战略思考”专题讲座。全州各级领导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及各县市分会场聆听了讲座。
  孙旭教授围绕“国家安全战略”这一主题介绍了当前我国周边安全的整体形势与对策。他从世界历史以及当前国际形势入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国百年战争的情况以及中国国防目前面临的问题。讲座立场鲜明、高屋建瓴、语言风趣幽默,讲座中表现出来的强烈爱国之情和民族危机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干部。
  讲座由州委副书记李兴顺主持,并提出了全州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形成热爱祖国,为国效力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全州国防教育深入开展的要求。
  杨雪斌、崔振海、鲁平、杨廷凯、胡乃林、赵天武、周明、孙春荣、杨晋等领导及市直部门负责人,各乡镇领导等在我市分会场聆听了讲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