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东瓜派出所集中销毁一批涉案财物 推进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日期:2020-12-09来源:转载点击:303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持续推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展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战果,有效震慑违法犯罪行为,彰显社会公平正义,楚雄市公安局东瓜派出所结合向人民群众报告活动,以及正在开展的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于12月4日,对2020年以来在打击违法犯罪、侦查破案过程中依法扣押的涉案财物集中进行统一销毁。

期间,邀请了市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等各界人士到场监督。销毁前,派出所向到场人员报告了2020年东瓜派出所打击违法犯罪基本情况和战果。

按照涉案财物销毁流程规定,此次集中销毁的涉案财物主要包括涉赌案件收缴的赌具,以及不宜随案移送或其他按照规定需要销毁的物品。期间,民警对拟销毁的涉案财物进行了认真清点核对、登记造册。在装车、运送、销毁等环节全程录音录像,安排警力执行现场警戒,并报请治安、督察等相关部门到场监督,确保销毁过程安全、合法、销毁结果彻底。此次行动,共销毁赌博游戏机40台,麻将桌4张,麻将4副。

此次行动不仅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也是公安机关践行主题实践,推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的具体表现,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来源:楚雄市公安局东瓜派出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