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召开迎接2020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调查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01来源:转载点击:216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总结全市上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确保我市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执法满意度在全省调查工作中争先进位的目标。11月16日下午,楚雄市召开迎接2020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调查工作会议。

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应辉同志主持。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燕萍传达到相关州市学习考察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先进经验做法。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宋振华同志对今年上半年全市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稳中有升,实现了“双提升”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年下半年如何抓实全市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作了要求和强调。

   宋振华要求,一是要包保推动、责任到人;二是要全面宣传发动;三是要开展重点行业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四是要展现执法成果;五是要强化督查考核。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压力传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跟踪问效到位,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

   宋振华强调,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是逆水行舟,不进即退,我们只能勇往直前、没有任何退路。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转变工作作风、凝聚最强战斗力、结合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发起最后总攻,全力冲刺迎接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

   主会场设在市公安局四楼会议室,王连波、李全华、李家清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市委平安楚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鹿城镇、东瓜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综治办主任、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东城派出所、西城派出所、开发区派出所所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除鹿城镇、东瓜镇以外的13个乡镇设分会场,13个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综治办主任、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