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振华主持召开2020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0-08-03来源:转载点击:234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宋振华主持召开2020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视频调度会,号召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党委要求,巩固提升平安楚雄创建成果,守护“长安杯”,全力推进先进平安市创建,实现楚雄市2020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在听取全市15个乡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宋振华强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人民群众对各级党委、政府执政能力的具体体现,安全感满意度的高低,体现党委、政府服务、管理、治理社会的能力水平。今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已于7月11日开始,为确保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档升级、争先进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维护全市社会平安和谐稳定,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高度,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创建先进平安市的决策部署上来,采取硬措施,下足苦功夫,做好进一步提升楚雄市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为维护全市经济跨越发展和社会持续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部分市委平安楚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综治办主任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