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楚雄州、市委政法委开展2020年“七一”建党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20-08-03来源:转载点击:212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信念,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8日下午,楚雄州、市委政法委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为主题的2020年“七一”建党节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在楚雄市“威楚红色文化走廊”之一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云龙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及鲜花,深切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凝聚筑梦力量。

全体党员深鞠躬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向先烈们致以无限的敬仰和深切缅怀。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树立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云龙烈士纪念馆陈设的大量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了解革命先烈当年为革命事业英勇浴血的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工作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来到子午镇云龙村委会“红色课堂”, 聆听市委党史研究室丁卫华老师给大家讲授楚雄地方史及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通过列举大量革命先辈、英雄人物的事迹,生动阐述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如何艰苦奋斗,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向着中国梦的彼岸前进。丁老师的讲授,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再次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通过此次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铭记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以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党员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政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