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开展平安志愿者入户宣传活动

日期:2020-08-03来源:转载点击:154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全面深化平安楚雄建设,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平安楚雄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引导和调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平安楚雄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6月5日,楚雄市组织870名平安志愿者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平安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穿梭在大街小巷,发放及粘贴《建设平安楚雄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答》等平安建设宣传资料,为群众宣讲平安楚雄创建的目标意义,引导群众在接到12340测评电话时要耐心接听并且客观公正回答,并积极收集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接受群众咨询,及时解决群众关注的各类问题,同时向群众宣传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防盗、防火、防诈骗等各类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群众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让“访民情、察民意、创平安”理念家喻户晓,形成“人人参与平安创建、携手共建平安楚雄”的良好氛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张贴各类宣传资料30万余份,宣传受教育人数16000余人。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平安创建等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构建平安楚雄营造良好氛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