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0来电,接!接!接!大声为楚雄平安代言

日期:2019-10-29来源:转载点击:655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大家是不是都经历过电话骚扰?

很多人看到陌生电话号码都习惯直接掐掉!

可是从现在起,

如果您接到“12340”这个电话时,

请务必接听!

不要挂!

 

12340究竟是个什么号码

诈骗电话?推销电话?骚扰电话?

NO!NO!NO!

赶紧跟着小编一起来认识12340

 

 
 
12340调查热线是全国统计系统社情民意调查专用号码。是国家统计局为规范全国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培育社情民意调查品牌,强化社情民意调查的公益性和公信度而特别申请的全国统一号码。

 

通过12340征求市民对政府部门相关政策的意见,对政府部门相关工作的评价,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看法,以及对自身利益的诉求等。市民的每一个回答,都将有可能成为党委和政府决策的依据。

百万市民中,抽中了您

您知道吗?

当您接到“12340”的电话时,

您将成为楚雄公安的“代言人”~

恳请您客观的做出积极评价

 

您的“满意”

是对我们最大的激励和鞭策!

 

 

 

 

那你到底要给哪些问题打分呢?

来来来

跟着小编先来演练一遍

 

 

问题一:

        请问:在目前的社会治安环境下(指居住地本区/ 县/市的社会治安状况),您感觉安全吗?(单选题)

(1)安全  (2)比较安全  (3)不太安全 (4)不安全

(答:安全)

 

问题二:

        您的安全感主要受哪些因素影响?(多选题)

(1)看病/住房/养老等民生问题 (2)火灾事故隐患 (3)暴恐袭击事件 (4)食品/药品安全 (5)环境污染 (6)个人信息泄露 (7)盗窃/抢劫等治安问题 (8)交通安全 (9)电信网络诈骗 (10)安全生产事故 (11)非法集资 (12)“法轮功”等非法传教 (13)假冒伪劣产品 (14)传销 (15)其他

(答:没有)

 

问题三:

        您认为当地(居住地本区/县/市)存在哪些社会治安问题?(多选题)

(1)盗窃 (2)流氓黑恶势力 (3)抢劫 (4)杀人 (5)拐骗妇女儿童 (6)吸毒/贩毒 (7)打架斗殴 (8)抢夺 (9)寻衅滋事 (10)卖淫嫖娼 (11)赌博 (12)敲诈勒索 (13)其他

(答:没有)

 

 

问题四:

       您的安全感(对社会治安状况感受)主要受以下哪类人群影响?(多选题)

(1)流动人口 (2)刑满释放人员 (3)社会闲散人员 (4)青少年(未成年人) (5)精神病人 (6)其他

(答:没有)

 

问题五:

        您感觉在您身边存在哪类黑恶势力?(多选题)

(1)把持基层政权 (2)利用家族宗教势力横行乡里 (3)煽动村民闹事 (4)强揽工程 (5)欺行霸市 (6)操纵经营黄赌毒 (7)非法高利放贷 (8)插手民间纠纷 (9)无 (10)其他 

(答:没有)

  

 

问题六:

        您对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行动的评价是:(单选题)

(1)成效好  (2)成效比较好  (3)成效不太好(4)没有成效  (5)不了解/不清楚

(答:成效好)

 

问题七:

        您家附近出现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能不能及时得到调解处理?(单选题)

(1)不知道向谁反映  (2)反映了,没人管  (3)有人管,效果不好   (4)能得到有效处理(5)不了解/不清楚(请注明以下a-d选项)

a.无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

b.不了解是否存在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

c.有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但不了解处理情况

d.不愿意评价

(答:能得到有效处理)

 

问题八:

        您对政法机关或政治队伍(包括法院、检察院、公 安、司法等部门)的执法工作是否满意?(单选题)

(1)满意 (2)比较满意 (3)不太满意 (4)不满意 (5)不了解/不清楚

(答:满意)

被12340选中的您

请为楚雄公安打CALL

满意

您就大声说出来!

期待您的参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