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9-10-10来源:转载点击:18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8日下午,在参加完楚雄州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楚雄市立即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出席会议并指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以此次“回头看”为契机,紧扣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责任,准确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一级抓一级与一级抓多级相结合,对突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重点打击,条块结合,确保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杨俐昆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好督导工作,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市工作要求上来,自觉接受“回头看”督导检查。要精心组织准备,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使中央督导组能够全面、准确了解全市情况,确保反应问题客观公正。要认真按照督导方式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检查力度、宣传力度,做到入心入脑,确保广大干部、群众清晰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内容,切实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宋振华主持。

 陈燕青、吴应辉、王连波等市级领导出席会议,市属各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