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楚雄市委积极响应楚雄市平安志愿者“红袖标”工程

日期:2019-09-12来源:转载点击:79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共青团楚雄市委于2019年9月10日积极响应楚雄市平安志愿者“红袖标”工程,招募20名平安志愿者在城区主干道开展平安志愿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向市民进行广泛的治安防范、反诈骗和法律知识宣传,劝导违法和不文明行为,充分发挥了“平安创建宣传员”以及“平安楚雄守望员”的作用。

目前,楚雄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通过这次平安志愿者“红袖标”工程,不仅为深化平安楚雄建设、“70周年大庆”安保提供了有力保障,还引导了市民文明出行,积极维护社会治安。让城市更具魅力、环境更加优美、秩序更加优良、服务更加优质、生活更加美好,是全市人民的不懈追求和共同期盼,因此还需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