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深入扶贫联系点慰问困难村民

日期:2011-06-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俊旭点击:20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暨感恩教育活动,认真学习杨善洲、刘永全同志先进事迹,切实抓好单位挂钩和党员干部结对扶贫工作,5月17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一行,深入到扶贫联系点楚雄市东瓜镇邓官村委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村民活动。

      邓官村委会位于东瓜镇北部山区,辖13个村民小组310户1350人,以农业为主要产业,部分村民生活还比较困难。到达邓官村委会,王局长一行与村委会干部举行了简短的座谈后,驱车赶到麦地冲、核桃山两个村民小组,走访了20户困难户,每户慰问50斤大米,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改变“等、靠、要”思想,在今年的春耕生产中应用科技、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慰问活动,市司法局干部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共捐款3050元,购置了慰问品送到困难户手中,充分体现了“司法为民、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