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召开先进平安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9-09-17来源:转载点击:104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贯彻落实好楚雄市“八城同创”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狠抓先进平安市创建各项工作的落实,加快推进先进平安市创建,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公平正义的社会法治环境,2019年9月4日下午,楚雄市先进平安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委政法委六楼会议召开。

会议通报了2018年州委、州政府对楚雄市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和铁路护路工作责任制考核结果,传达了楚雄市“八城同创”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分析先进平安市创建形势、存在问题,全面安排部署当前先进平安市创建工作,市“八城同创”办专职副主任何兴立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振华对抓好先进平安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二是要在宣传发动上再着力;三是要在严厉整治上再着力;四是要在夯实综治基层基础上再着力;五是要在平安建设纵深发展上再着力;六是要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上再着力;七是要在督查措施上再压实。

市级领导李佑祖、赵天武、李家清、李全华、杨志敏,鹿城镇、市属重点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