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到市法院调研督查2019年上半年工作

日期:2019-08-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市委政法委点击:261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23日上午,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调研督查组张志强、刘亚玲一行到市法院调研督查2019年上半年法院工作。市法院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家清向调研督查组作楚雄市人民法院2019年上半年自检自查汇报,汇报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开展情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化解重大风险、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意识形态、司法改革等十项重点工作展开,紧紧围绕全州法院“6611”战略,着力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随后,督查组对上半年工作台账进行检查

督察组对市法院审判管理、司法改革工作创新、意识形态组织落实、新闻宣传等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并根据调研督查情况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民主生活会进行专题学习,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工作;二是注重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进一步加强庭审规范建设;三是维持执行工作良好态势,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成果;四是紧抓新闻宣传工作重点,再创新闻宣传新成效。

 

李家清院长表示,下一步市法院工作将根据上级要求,严抓措施制定落实,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契机,结合楚雄本地特色、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工作,为建设平安法治楚雄助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