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解纷】羊跪乳、鸦反哺 养育之恩怎能忘

日期:2019-08-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市委政法委点击:269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8月2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吴应辉深入东城派出所调研督导“枫桥式派出所”创建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楚风苑智慧小区建设情况,与派出所班子成员、部分民警代表开展面对面的交心谈心,了解民警工作和生活情况,征询工作意见建议,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吴应辉指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是公安机关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

 

要不断探索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东城模式”,推动“枫桥经验”在东城派出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吴应辉要求,要整合资源,攻坚克难,加强信息共享互通,创造性地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要立足辖区实际,坚持依靠群众与创新现代警务相结合,深入走访社情民意,着力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创建智慧小区、和谐社区;要加强科技强警力度,实行网格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公安实战和治安管控能力,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为牵引,持续推进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打、防、管、控、建、服的能力水平。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永芬,东城派出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图文来源:东城派出所 钱瑶

图文编辑:马超

   审核:周维贵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