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集训 最强警队养成记

日期:2019-08-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市委政法委 市人民法院点击:139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17日,楚雄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和执行局全体干警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警务技能训练,以提高警务技能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

29℃高温下,全体参训干警顶烈日,战酷暑,按照预定的训练项目,严格规范开展训练。训练项目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注重实用性,涉及徒手防卫、警械技术、小组协同控制技术等必备的基本技能。每位参训干警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训练中,认真学习动作要领,强化自身“功夫”。

在训练过程中,采取分组练习的方法进行组训,对技能较为薄弱的环节进行重点训练。干警们精神饱满、警容严整,训练场上挥汗如雨、挥洒青春、枕戈待旦。

今后,楚雄市法院将继续加强司法警察辅警队伍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警务保障能力,为顺利开展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楚雄市人民法院 刘剑松 孟令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