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火把节】服从指挥 坚定信心 楚雄警方吹响火把节安保维稳集结号

日期:2019-07-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市委政法委点击:18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2日下午,楚雄市公安局在楚雄警校召开2019楚雄火把节安保维稳战时动员部署会,对火把节安保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细化,确保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四大片区及交通安保工作的负责人分别对各片区活动日程、职责任务、警力部署、工作纪律等情况作了详细讲解。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火把节安保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吴应辉对火把节安保维稳工作发出号召:全市公安民警和参与安保的增援力量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提高站位、服从指挥、严守纪律、主动发声、依靠群众、凝聚合力、严格纪律、注重形象,“从最坏处着眼”,落实上再细致一点、“向最好处努力”,携手并肩战斗,打好打赢这场硬战。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爱东要求抽调的增援力量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定信心,全力配合好楚雄市公安局打赢这场硬仗。就落实好安保各项工作措施,张爱东从组织、督查、协作、宣传、保障、管控等10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结束后,各片区负责人带领各安保小组责任人到安保现场进行了实地踏勘,对安保职责任务进一步明确,抽调参与安保的9县公安机关和市属外援力量就安保期间食宿等保障问题作了对接。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爱东,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支队长董兵、市公安局火把节安保工作指挥部全体成员、抽调参与安保的州局机关、交警支队、9县公安局带队领导及各工作组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火把节安保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段智源主持。

 

图文来源:火把节安保宣传组 李咏

图文编辑:侯维静

   审核:周维贵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