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全国扫黑办工作组深入楚雄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日期:2019-07-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市委政法委 市公安局点击:171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10日上午,由最高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王宏印一行4人组成的全国扫黑办工作组,深入楚雄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茶忠旺,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省、州扫黑办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工作组一行观看《楚雄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片》,实地参观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板,听取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与参加调研人员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基层开展专项斗争中的困难以及意见建议。

 

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楚雄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基层首创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将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二是要克服警力与任务不相适应的困难,激发内部潜力,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专业能力建设。三是要强化法检公协作配合,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共识,对黑恶势力打击始终保持“零容忍,严打击”高压态势。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杨俐昆,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宋振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应辉,市扫黑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文来源:市公安局扫黑办 张静

图文编辑:焦学平

   审核:周维贵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