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市森林公安局联合开展打击破坏 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日期:2019-07-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市委政法委 市公安局点击:113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厉打击猎捕、猎杀、运输、贩卖野生动物及制品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国家生态安全,按照州森林公安局安排部署,6月18日,州、市森林公安局联合在楚雄市辖区内开展了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闪电”行动。

       行动组分别对楚雄市老城区、开发区、彝人古镇和紫溪山风景区周边农家乐等重点区域进行突击检查,严查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民警在深入农贸市场、餐馆等经营场所检查的同时,积极向周围群众宣传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来。

       此次行动,共查获涉嫌收购野生动物违法案件2起,收缴棘胸蛙84只,松鼠1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涉案动物已放归自然。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