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霹雳六号——出重拳 严整治

日期:2019-06-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市委政法委点击:95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11日,在州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霹雳六号”专项整治行动,结合近期治安状况,对行业场所、重点领域、交通、治安乱点开展扫黑除恶大清查大整治。

 

 

交警部门大力整治飙车行为

 

结合夏季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高发的特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重点路口、重要路段设置检查点,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始终保持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打态势。

 

各派出所对各类违法行为开展清查整治

 

对易滋生黑恶势力黄赌毒黑拐枪、营利性陪侍问题的歌舞厅、洗浴场所、养生会所、电子游艺厅等行业场所开展大清查大整治。

各派出所加大行业场所入户宣传

 

随着气温升高,因酒后引发的矛盾纠纷、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案件增多,各派出所充分利用大清查大整治行动,对群众开展扫黑除恶及治安防范宣传,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发动群众参与到清查整治工作中来,积极提供违法线索,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大清查大整治行动开展第1天,查获吸毒人员10人、查处违反实名制管理案件1件、抓获逃犯1名。

 

 

楚雄市公安机关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继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高压态势,为商洽会及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