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负责者负责 为担当者担当

日期:2019-05-24来源:转载点击:122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22日下午,楚雄市纪委、市监委在楚雄市自然资源公安局召开问题线索核查结果反馈暨了结澄清警示教育会议,州纪委监委、各县市纪委监委的领导同志及市自然资源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参会。会议以“面对面”方式,对受到举报的反映楚雄市自然资源公安局民警收受贿赂的问题及调查核实结果客观公正透明地进行反馈,对失实举报澄清事实,为担当作为的干部澄清正名、消除顾虑、撑腰鼓劲。

这次会议是楚雄市纪委、市监委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精神,在全市首次以“澄清反馈会”形式,对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干部激励和保护的具体行动。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承办人对举报线索的承办情况及调查结果进行了说明反馈,并对失实举报进行澄清;被举报人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此次澄清会是组织对个人的信任和维护,本人将怀感恩之心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铭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好底线。

张锡强局长表态发言,此次澄清反馈会是市纪委市监委对市自然资源公安局班子及全体民警的理解、鼓励和信任,是对市自然资源公安局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认可,也是给更多敢担当敢作为的干部吃下了“定心丸”,全局民警将坚决服从拥护市纪委市监委对市自然资源公安局执法工作、队伍及个人纪律作风的监督。

最后,楚雄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勇开展警示教育提醒谈话,通过思想告诫、警钟长鸣,使每一位同志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从严要求自己,紧绷廉洁之弦。一是要修身修德、心纯志坚,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二是要用权以严、用权以公,回报党和人名的信任和期待;三是要行有所止、严以律己,坚持清正廉洁的为官底线;四是要整风肃纪、担当有为,创造无愧于时代的过硬业绩。

 

                               文/李丹 图/杞胜珍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