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督导楚雄州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暨维稳工作会

日期:2019-05-22来源:转载点击:248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督导楚雄州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暨维稳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宋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振华指出,今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州市党委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法治楚雄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宋振华强调,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法治楚雄建设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存在一些问题、短板,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正视问题,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突破难点,强化防范,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宋振华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广泛宣传动员,严格督查检查,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好提升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攻坚战,切实维护好全市和谐稳定大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宋振华同志和有关乡镇、部门主要领导签订了《楚雄市2019年度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责任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佑祖,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应辉,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家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全华出席会议,各乡镇主要领导,市属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委政法委供稿)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