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开展商混渣土运输车专项整治 确保道路整洁

日期:2019-04-30来源:转载点击:173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自3月份以来,楚雄市城管部门联合交警部门集中对城区范围内的商混、渣土运输车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减少运输过程中发生污染路面的行为,保持城市道路的干净整洁。

4月19日上午,在彝海东路,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设卡对过往的商混、渣土运输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对篷布覆盖不严、带泥上路车辆、违反规定运输车辆督促现场整改。

执法人员还来到各施工单位,要求进出的运输车辆必须做好拉运途中的管理,工地进出口道路必须先行硬化和采取车辆冲洗等有效措施,防止车辆带泥上路污染路面。

玖龙国际四期现场负责人介绍:道路的硬化除了洗车池,还有沉淀池都是按照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做的,进出的车辆必须过水面清洗。

自3月份以来,楚雄市城管部门联合交警部门不定期不定时不定点在东南片区辖区内,设点整治商混、渣土运输车辆,同时在3月中旬,城管部门还对辖区内23家建筑工地下发了工地出入口道路硬化整改通知书,以规范施工行为。

楚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南新区管理执法大队有关人员介绍:通过近段时间的整治,东南片区23家主要工地出入口道路全部已经硬化 90%以上,都设置了车辆出入清洗池,运输车辆已经基本达到运输途中全部严密覆盖,渣土泼洒、不覆盖、工地内施工灰尘大的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

下步,楚雄市将把商混、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形成长效机制,坚持依法管理,严格管理,确保城区路面整洁卫生,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