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黑恶犯罪线索重奖!楚雄州25名举报人获警方奖励22.25万元

日期:2019-04-24来源:转载点击:129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楚雄州公安机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主力军”姿态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并取得阶段性成效。截止2019年3月25日,全州共打掉涉黑组织4个、涉恶团伙15个,刑拘254人,破获刑事案件191起,收缴枪支5支,查封、扣押、冻结资产3995.89万元,投案自首11人,10个县市实现战果全覆盖。

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楚雄,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参与和支持。为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楚雄州公安机关持续宣传专项斗争的相关法规政策、线索举报方式和奖励措施等,积极筹措专项奖励资金,加大对举报黑恶势力犯罪的奖励力度,对侦破重大涉黑涉恶案件和“保护伞”案件发挥重要作用的检举揭发予以重奖。凡提供有价值线索的单位和个人,给予500至50000元不等的奖励,有特殊贡献的,最高可领取10万元奖励。大力宣传社会治安明显好转,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的可喜变化,进一步提振社会信心,激发全州各族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热情。与此同时,建立涉黑涉恶案件证人、举报保护工作机制,切实保障证人、举报人及其近亲属合法权利不受侵害。

掌握涉黑涉恶线索怎么办?

目睹黑恶势力犯罪怎么办?

保持缄默、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找个树洞、对着树洞倾诉以减轻内疚?

大错特错!

绝不可取!

面对犯罪保持沉默等于纵容犯罪!

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勇敢站出来,对犯罪说不!

看!有人站出来了!

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按照《云南省公安机关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及《楚雄州公安局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全州公安机关先后对25名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群众进行了奖励,共奖励人民币22.25万元。

双柏县公安局  奖励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线索群众4人,奖励人民币2500元.

牟定县公安局  奖励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线索群众3人,奖励人民币30000元。

南华县公安局  奖励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线索群众3人,奖励人民币15000元。

大姚县公安局  奖励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线索群众3人,奖励人民币3000元。

元谋县公安局  奖励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线索群众8人,奖励人民币130000元。

武定县公安局  奖励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线索群众2人,奖励人民币40000元。

禄丰县公安局  奖励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线索群众2人,奖励人民币2000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