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从我做起 筑牢拒腐防变坚强防线

日期:2019-04-10来源:转载点击:128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听讲解、读案例、看警示教育片、讲党课,廉政教育筑牢法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8日上午,楚雄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于2018年11月19日启用,是全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全新教育阵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法院干警秩序井然,依次参观了序厅、警示厅、阳光厅、报告厅。

观看廉政专题短片《激浊扬清 砥砺前行》《中国彝族古训文化微动漫作品》和警示教育片《硕鼠》。

一件件发人深醒的典型案例,一桩桩抓细抓实的违纪通报,彰显了中央、省、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反腐无禁区的坚定决心;一项项规章制度、一幅幅执法执纪照片,反映出了打虎拍蝇取得的重大胜利。在宣誓台前,全体干警高举右手,在党徽前进行廉政承诺宣誓。

风劲再扬帆,李家清院长结合参观感悟,再给大家“敲警钟”、“筑防线”,现场上了一堂鲜活的廉政党课,要求全院干警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始终坚持学从政之范、怀律己之心、记为民之责、思贪欲之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思想底线,以案为戒正风肃纪,反腐倡廉警钟长鸣。

人民法院是国家的审判机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我们追求的工作目标。全体干警将时刻严守政治规矩、绷紧纪律红线,始终坚持从严治院,保持队伍清正廉洁,为扎实履行审判工作职能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微信制作:办公室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