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五号】冒充警察行骗办理“吉祥号”车牌,这女子栽了!

日期:2019-03-15来源:转载点击:19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楚雄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市民尹某某报案,说他被一吴姓女子以办理“吉祥号”车牌为由诈骗了。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抓获。

经调查,2月14日上午8时许,吴某某到开发区丰胜路某店铺内,向尹某某搭讪后自称在楚雄市公安局工作,可以办理“吉祥号”车牌,比如3个8连号或者4个9连号的车牌。尹某某听了对方吹嘘后,便在店里通过微信转账给吴某某7000元,请其办理车牌。2月21日上午,尹某某察觉自己可能受骗了,遂到派出所报案。

经审讯,吴某某对自己冒充警察骗取尹某某7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还交代了自己用同一方式诈骗了另一被害人杨某某35000元人民币。经民警核实,吴某某无业,但经常在微信朋友圈内发一些身着警服的照片,称自己在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平日里到处宣称自己可以办理连号车牌,骗到钱后供自己挥霍。

目前,吴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民警提醒

近期冒充警察诈骗案件时有发生,若有人以警察身份向你提供法律不允许的“便利”或是以警察身份向你索要财物时,请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