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首个市级个人调解工作室挂牌成立

日期:2019-03-11来源:转载点击:588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楚雄市首个市级个人调解工作室“周家文调解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楚雄市人民调解委员会举行。

该工作室的成立,是楚雄市在推进新时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落实“枫桥经验”成果运用中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全市司法行政部门积极探索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方式方法的重要举措,对于维护和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各类矛盾依法解决具有重要意义。

下步,该工作室作为楚雄市首个市级个人调解工作室,将始终保持人民调解工作的正确方向,时刻谨记服务群众是贯穿整个调解工作的一条主线,把服务群众作为开展化解矛盾纠纷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人为本,做到依法依理、公平公正,把工作做好做实,用实际行动成为群众信任、依赖的人民调解员;在严格贯彻落实人民调解员工作职责的基础上,认真研究总结符合楚雄市人民调解工作的特色和规律,充分发挥个人地熟、人熟、情况熟的基础优势,加强与其他调解组织、各行各业的沟通、协调与配合,充分发挥个人调解室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推行高效服务、规范服务,微笑服务,努力树立个人调解工作室的良好形象,为全市人民调解员做好模范先锋作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