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纪律底线 筑牢思想防线

日期:2019-02-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市森林公安局点击:778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氛围,1月30日下午,楚雄市纪委派驻楚雄市林业局纪检组组长王永权到楚雄市森林公安局对全体民警及辅警开展春节前干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强调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警示全体干部职工严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坚决遏制节日腐败。

会上,王组长要求在春节期间做到“五个”切实:一是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严遵守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严格执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四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打造风清气正的执法队伍;五是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做好监督。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工作中自觉遵规守纪,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共同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积极推动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