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森林公安局党支部开展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2-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市森林公安局点击:709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28日上午,楚雄市森林公安局党支部开展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楚雄州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教务处主任赵宗伟讲授了以“弘扬井冈山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人民警察”为主题的党课。

赵主任从“什么是井冈山精神”为切入点展开讲授,紧紧围绕森林公安工作实际,就在执法岗位上如何弘扬井冈山精神作进一步讲解:一要坚定执着追理想,为树立绝对“对党忠诚”的警魂而努力;二要实事求是创新路,秉承井冈山精神,联系森林公安实际勇闯新路;三要艰苦奋斗攻难关,在岗位上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四要依靠群众求胜利,时刻遵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最后,赵主任强调:森林公安作为一个集体,全体民警及辅警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才能形成合力,产生效力,推动森林公安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