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教育 严明队伍纪律

日期:2019-01-23来源:引用作者:楚雄市公安局点击:204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牢固树立清正务实的队伍形象,楚雄市公安局党委提前对全局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各警种各部门按照局党委要求,认真开展节前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活动,在全局上下营造风清气正,勇于担当、敢于作为,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西城派出所:

认真分析查找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

要求所领导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加强纪律督察,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促进派出所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要求全所民警、辅警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认真履职,规范执法,勇于担当,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行为习惯;要进一步强化辖区治安防控,加强辖区车站、商场等重要场所的治安防范,从根源上遏制侵财类案件的高发态势,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中山派出所:

组织民警辅警对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温故学习。

组织民警辅警对近期工作情况及思想动态进行交流,补短板,谋计划。

所长谢友刚要求:一是要坚守岗位职责,提振队伍精气神;二是要坚持清廉过节,严守廉政规定;三是要令行禁止,提高自律意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