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住当前,谋划长远,抓牢队伍

日期:2018-12-25来源:平安楚雄公众微信号作者:市公安局盛国瑞点击:27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楚雄市公安局召开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十二次学习(扩大)会议暨全市公安工作务虚会,市局在家的党委委员及全局37个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裴宏政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州委杨斌书记在楚雄市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楚雄市宣传思想工作暨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及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启动会议精神。

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永芬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加强基层治理创新暨全省公安工作务虚会精神。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牛朝临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市局考核办、治安大队、禁毒大队、西城派出所、吕合派出所、大过口派出所围绕“总结2018年成绩,找准问题短板,谋划2019年工作”主题作交流发言

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晓东的委托,裴宏政委在会上强调,2018年即将结束,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盯住当前、谋划长远、抓牢队伍”。

要盯住当前。全局各部门主要领导要牢牢盯住考核这根指挥棒,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站在迎接省厅、州局和市委、市人民政府考核,打牢全市公安工作2019年良好开局基础的高度,抓好最后冲刺阶段工作。

要谋划长远。各部们在谋划2019年工作时要紧扣国庆70周年安保“这一主线”,抓好全面深化公安改革“1+3”意见方案落实。要结合市委关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的决定,明确目标,真抓实干,努力形成“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

要抓牢队伍。要聚焦“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始终坚守的政治信条,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警,树牢“四个意识”。

40年的沧桑,40年的巨变,40年的历程。这40年中,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努力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作为改革开放中的一代公安民警,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盯住当前、谋划长远、抓牢队伍,为全市公安机关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