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召开司法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8-11-08来源:转载点击:73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政法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高院、省检察院《关于完善司法责任制改革若干配套措施的通知》要求,2018年10月3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楚雄市司法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按照完善司法责任制改革十四项配套措施工作要求汇报改革措施落实情况;市深改办对司法体制改革过程中涉及的配套性改革任务的完成要求进一步做了明确。最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提出工作要求,党的十九大提出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各成员单位对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在推动司法体制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在政策范围内主动积极加以协调和解决,切实强化配套措施的落实;我们要在改革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司法机关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好政治优势、制度优势,牢固树立改革的大局观,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州、市党委决策部署,为构建分工负责、相互配合、相互制约的司法权运行机制,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作出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