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切实有效的维护中小学校园周边市容市貌

日期:2018-10-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邢开鸿点击:22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10月,楚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组织三个执法大队、环卫处、绿化处及相关职能科室安排人员,针对学校上学和放学高峰期占道经营严重,影响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卫生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取得了较好整治效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对校园周边的经营户宣传占道经营的严重危害,让广大经营户自觉维护校园周边经营秩序;二是加大对各学校上学放学高峰期时间段的定点巡查力度,保证学校上学放学高峰期间的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及交通;三是在中、高考期间,重点加大对各考点周边的摊点乱摆放,违章占道经营等情况进行查处;四是积极走访市内各中小学校,主动与学校取得联系,让学校发现有违反城市管理方面的情况及时联系我局执法人员,采取执法人员与校方配合的方法维护校园周边环境秩序。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500余人次;车辆1400余辆;取缔流动摊点3700余户;口头纠正各类违章5600余次;清理小广告、牛皮癣3200余条;立案18起;罚款2600元。通过整治,缓解了学校门口,街道上各种营业摊点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现象,确保了学校周边环境秩序有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