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日期:2018-10-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市委政法委 毕鸿康点击:615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楚雄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2018年10月31日,楚雄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做好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各项工作。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佑祖、市政协副主席王联中、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成相、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全华出席会议。受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杨俐昆委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晓东安排部署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场关系人心向背、治乱兴衰的伟大斗争,对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人民根本利益,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落实好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责任,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定部署和专项斗争要求上来,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补短板、强弱项、明责任、严措施,按照边扫边治边建的要求,着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配合和自觉接受督导,推动边督边查边改,以督导压实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推进各部门齐抓共管;以督导保障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沿着正确方向深入开展;以督导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确保攻坚克难、除恶务尽、务求实效;以督导回应人民群众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燕萍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州有关部署要求。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办公室副主任,各成员单位、市属有关部门、楚雄经开区(高新区)有关局室主要领导,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鹿城镇、东瓜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综治、司法、国土、林业等站所主要负责人,中心学校校长在主会场参会;其余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综治、司法、国土、林业等站所主要负责人,中心学校校长在乡镇分会场参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