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路上 有法官的身影

日期:2018-10-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市人民法院 刘剑松点击:302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20日,楚雄市法院组织参加东兴社区主办的志愿服务活动,90余名干警走向街头巷尾,以实际行动积极除污扫尘,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早上9:00,法院干警身着志愿者服装,带着清理垃圾的工具,到云荷路卫生区域分头开展清洁街道卫生、清理街边小广告、入户创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面对令人头痛的街边小广告,他们手持清理小广告神器:小喷壶和小铲,把花花绿绿的小广告清除干净。

同时,“法官”变身创文宣传小能手,走进街边的商户、居民楼中,向广大市民宣传创文政策,希望他们积极行动起来,为楚雄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应有的贡献。

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阳光大道云荷路至黄泥坝农贸市场路段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

 

楚雄州警校、市交通局等州市部门的40余名志愿者的也自发参加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市党委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努力建设崇德向上、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现代文明城市。楚雄市人民法院及时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警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在审判活动中注重司法礼仪,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并积极宣传创文政策,向参与诉讼的群众发出创文倡议书,做创文活动的亲历者、参与者、传播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