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法院召开 “云岭总攻”执行行动动员会

日期:2018-09-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市人民法院 刘剑松点击:275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坚决贯彻最高人民法院的工作部署,迅速落实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收官之战、决胜之战。7月23日,楚雄市法院召开 “云岭总攻”执行行动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李家清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意见:

一、思想认识要再加强,政治站位要再提高。

未来三个月,是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的最后决战阶段,更是奋起追击、迎头赶上执行考核指标的黄金时期,全体干警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集全院之力,融全院之志,坚决打好打赢“云岭总攻”歼灭战。

二、问题短板要再正视,协调配合要再加强。

全院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打好决胜“云岭总攻”组合拳。

三、决胜信心要再提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

全院干警尤其是执行局全体干警一定要增强敢打必胜的信心,要层层压实挂包院领导、执行局长、执行小组长、执行干警的责任,并全力保障执行工作人、财、物需求,以最实的工作举措、最优的工作作风、最好的工作保障决战执行总攻。

四、工作纪律要再严明,执行行为要再规范。

层层传导压力,对执行指标靠后的小组进行约谈,视情况给予组织处理。审判人员、审判辅助人员在立案、审判等环节中,因故意或重大过失致使立案、审判、执行工作脱节,导致生效法律文书难以执行的,要依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应责任。

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岳树振要求,要认真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扎扎实实抓好“三个90%一个80%”工作目标的落实。按照省高院的要求,制定本院“云岭总攻”执行行动方案,从2018年7月中旬至2018年10月中旬起,掀起决战决胜“云岭总攻”执行风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