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再统一 责任再压实 措施再细化 掀起“云岭总攻”执行风暴

日期:2018-09-02来源:转载点击:32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18日上午,楚雄市人民法院召开“云岭总攻”执行行动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马俊杰院长督导工作要求,总结“云岭总攻”执行行动阶段性成效,安排部署近期执行工作任务。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李家清强调,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是人民法院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唯有冲锋陷阵、迎难而上、毫不懈怠、积极作为,打出总攻的强大声势。一是思想必须高度统一。“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是市法院的优良传统。大事难事看担当,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是为荣誉而战,是为兑现群众合法权益而战,只能求胜,别无选择。全体执行干警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持总攻的良好姿态。二是工作必须落细落实。执行工作要更加认真细致,承办法官对所承办的案件要案情清楚、措施具体、因案施策,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逐案建立工作计划表,明确执行措施和执行时限,每周召开案件调度会,推动案件如期执结。三是督查必须从细从严。认真对照巡查组工作简报中提出的工作要求,成立4个案件质量检查组,对2016年以来的案件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对于共性问题,要及时总结分析,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

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岳树振就执转破、拒执罪、司法救助、终本案件自检自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案件执行措施。四个执行小组长汇报了工作计划,各案件承办人汇报了案件情况和执行措施。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