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局系统开展平安建设组织安全消防演练

日期:2018-09-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汪应金点击:357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市卫计局开展了一次针对重点单位、重点行业掌握消防设备使用、掌握施救急救常识的消防演练。

邀请派出所民警为大家讲解了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如何报警、如何安全疏散人群等基本操作。其次,医疗单位院医务人员给大家讲解发生火险的急救常识,如何迅速组织救援和应急方法。再次,中石化工作人员给大家示范了消防设备的正确操作。最后,各家单位纷纷亲自上阵,进行了实地操作。

通过此次演练,让各家参演单位充分了解了所有危险的可能性及防范措施,一旦发生火险,懂得应该做什么、要怎么去做,如何施救和自救,通过一系列应急反应行动快速、有序、高效的实现,有效避免或降低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共建平安楚雄。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