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队伍分析会

日期:2018-09-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市公安局点击:38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在全市公安机关的深入开展,认真分析研究公安队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18年9月3日上午,楚雄市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队伍分析会。

楚雄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裴宏对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进一步抓好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六个带头”,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全局各部门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抓整改、带头抓学习、带头抓党建、带头讲政治、带头改作风、带头严纪律,确保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深入推进;二是要注重思想引导,营造浓厚的专项整治活动氛围;三是要针对督察组检查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工作。要一件一件抓落实,从细节做起,从警容风纪改起,要把专项整治活动作为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四是要把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与公安工作有机结合,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平安四号”等专项整治工作,力争实现“三季度功九成、四季度大收官”的工作目标。

会上,楚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周维贵对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局制定的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七查七看”。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牛朝临就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切实推进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白绍永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就扎实抓好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议由楚雄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裴宏主持,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局各部门主要领导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