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2018年政法综治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08-31来源:转载点击:1010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中共楚雄市委干教委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8月22日,由中共楚雄市委综治委举办的楚雄市2018年政法综治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鲁潜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作了《如何做好新时期政法综治工作》的开班讲座。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燕萍同志主持。

鲁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为了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政法综治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提高全市基层政法综治干部的自身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市委综治委组织了为期三天的政法暨综治维稳信访等业务培训班,这是近年来我市第一次举办的较大规模的政法综治干部培训班,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政法综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鲁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市委综治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对授课内容进行了精心的收集和周密的安排,各有关部门对讲课材料进行了认真准备,大家要好好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对待,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学习培训。

鲁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各位参训人员一是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要把握重点,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为使参训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质、业务素质明显提高,维护国家安全、打击预防犯罪、化解矛盾纠纷的水平明显提高,培训期间将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现场测试的方式进行培训。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鲁潜,市人大副主任李佑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晓东 ,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家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全华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市司法局、市信访局、市森林公安局主要领导;经开区(高新区)、市委综治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综治办主任;各乡镇分管领导、综治办主任、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市公安局东城、西城、开发区派出所所长;鹿城镇、东瓜镇各社区书记及各社区民警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