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公安局专题部署四季度暨年终考核工作

日期:2017-10-24来源:楚雄市公安局作者:周文早点击:170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圆满完成全年考核工作任务,实现四季度“大收官”的目标,2017年10月21日下午,楚雄市公安局在市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四季度暨年终考核工作。楚雄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裴宏,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周维贵,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朝临,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白绍永,考核办主任秦晋华,局直各部门负责人、内勤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白绍永主持。 会上,局直各部门、消防大队、阳光社区负责人围绕州公安局、市政府2017年绩效考核以及市公安局2017年综合考核目标任务,对本部门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短板和下步努力方向作了简要的分析汇报。考核办主任秦晋华站在全局的高度,对一、二、三季度市局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客观分析了市局2017年考核工作中的亮点和短板问题,并对实现四季度暨年终考核大收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裴宏政委就完成好今年各项考核目标任务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为荣誉而战,勇攀高峰、勇争第一的思想,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考核任务。二是找准问题,补齐短板。考核办要尽快将梳理出的考核短板问题通报至各责任部门,各责任部门要对照问题、整改清单做好查缺补漏。三是狠抓措施,落实整改。对梳理出的问题,要细化明确到人,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落实。四是强化沟通,注重协调。各部门要重视和强化警种与警种之间、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考核任务数据不遗漏,能客观反映工作实绩。五是责任担当,树立信心。各部门领导要尽最大的努力,对有提升空间的考核项,要积极争取加分。全局民警要树立信心,不松劲、不泄气,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迎接四季度暨年终考核。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