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全体(扩大)会议提出 坚决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日期:2017-08-17来源:云南长安网作者:符晓点击:80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2日,省委政法委全体(扩大)会议在昆明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司法改革推进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意见;总结上半年全省政法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稳定形势,就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进一步立根固本、提高站位,落实党管政法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政治站位上有新提高、政治能力上有新加强、政治品质上有新锤炼。要进一步扭住关键、精准发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形势判断和总体要求上来,抓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坚强党性抓落实、以过硬队伍保平安,全力维护政治安全、排查整治涉恐隐患,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要进一步深化改革、锐意进取,树立改革的大局观、效率观,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与现代科技应用有机融合,着力在补齐短板中推动司法改革提质增效上水平,以知责进取的劲头统筹推进各项政法工作,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更大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学群、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宁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