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政协调研组到楚雄市调研平安楚雄法治楚雄创建工作

日期:2017-05-25来源:楚雄市委政法委作者:李学娟点击:67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images1] 2017年5月22日,州政协副主席杨树荣同带领州政协、州委政法委、州公安局、州人民法院、州司法局、州妇联等有关领导到楚雄市调研平安楚雄法治楚雄创建工作。市政协主席马子才,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鲁潜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images2][images3][images4] 州调研组先后到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思源实验学校对楚雄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建设及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在市委七楼会议室召开楚雄市平安楚雄法治楚雄创建工作汇报会。州调研组在听取楚雄市平安楚雄、法治楚雄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楚雄市取得的实绩,并针对当前新形势细致分析、研究创建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今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州政法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这条主线,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切实强化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经费保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全力推动平安楚雄、法治楚雄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动全州改革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images5]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