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局严明纪律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

日期:2017-05-23来源:楚雄市纪委监察局作者:楚雄市纪委监察局点击:133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汲取道路交通事故的深刻教训,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市纪委监察局严肃纪律,多措并举,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抓起,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 一是加强安全教育。重视抓好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在市纪委监察局干部职工会议上,传达了楚雄市2017年一季度道路交通消防安全联席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清明、州庆、五一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并通报了近期在农村地区发生的涉及小型普通客车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车,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二是规范驾车行为。要求每位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严明纪律。要约束好自己以及亲属,驾车应系好安全带;按规定停车;不驾驶无牌无证、套牌套证、假牌假证车辆;不无证驾车;严禁酒后驾车、醉酒驾车。切实做到遵章行车、文明行车、安全行车。 三是强化督促检查。委局各部室把干部职工遵守交通法规作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落实责任,加强监管。并把此项工作列入督查范围,结合公安交警部门严查酒后驾车等违章行为,对违规的干部职工,除公安交警部门处理外,还将视其违规情节,作出相应问责处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